close

自從今年生日有了一台PSV後,有一兩個月一有空就在打電動。過了一兩個月左右就開始覺得脖子常常又緊又痠痛。因為我一向肩膀很緊,還一直想說可能是肌肉痠痛吧。有時發作還會伴隨頭痛頭暈,悶悶的很不舒服,我還以為是辦公室空氣不好。後來橫了心,去了看骨科專科,結果X光片顯示我有兩節頸椎退化。醫生只說"這無法逆轉,只可以阻慢惡化,不然以後還會開始手麻之類的,最後還可能要動手術。現在才32,真的要注意呢"

 

我心裹os是"我的表情是不夠被嚇到嗎....我以為只是肌肉䎕損之類的...真的嚇到挫便便。

無論如何,我趕緊約了下星期一看物理治療。這幾天我都早晚跟youtube 做瑜伽,希望能夠先自我治療一下 (我就是有同事頸椎退化到生骨刺,手麻到不行,做物理治療也還是復發,是瑜伽救了她

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。遲些再報告進展囉~

 

19/11

每天早晚做瑜伽,雖然肩膀還是會覺得緊,可是發現原來下背也很緊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健康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